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全球新一波疫情擴散!投入更多醫療設備迫在眉睫 / 2021 . 05 . 03

近期部分疫苗開始問世,許多人對於疫情漸漸樂觀時,現實卻狠狠打了我們一巴掌,多個逐步解禁的國家卻爆發了新一波的疫情,再次出現了大規模的染疫潮。其中印度更是重中之重,雖然政府認為疫情已經受到控制並即將結束,但新變種的病毒進行了新一波的肆虐,導致印度以每日35萬人的確診速度不斷增加,死亡人數也連續數日不斷突破新高,一發不可收拾。而暴增的病患再次造成了印度相關資源的匱乏,地方大小醫院連基本的資源都嚴重短缺,無論是藥物、病床、呼吸器、氧氣瓶甚至口罩都嚴重不足。最令人擔憂的部分則是印度為世界的疫苗生產大國,若不能即時協助印度疫情的擴散,將會大大的影響疫苗的產量。

另外,除了印度之外現在許多國家也因為疫苗開始變得鬆懈,這都讓新一波的疫情顯得不樂觀。 為了提供世界更多的協助,投入更多醫療儀器設備生產基礎耗材相當重要,只要有資源你我都能為世界盡一份心力!

人類的戰鬥還在持續,專業自動化醫療設備提供助力

疫情尚未完結,全人類的戰鬥也還未結束,近期台灣也出現了數名機師確診的狀況,難以溯源的本土病例也增添了一些動盪。雖然人心惶惶無助於防疫,但防範未然卻是我們都該做的事,為此我們應該多多投資各項的醫療儀器設備,透過自動化生產口罩、藥劑以及各種醫療耗材,滿足內需的同時也能外銷,透過國際合作的方式讓疫情能夠早日控制。

為此,作為口罩機廠商的叡冠精密,能夠為您準備多種的全自動醫療儀器設備,包含全自動一拖一平面口罩機、插瓶針自動組裝機、噴霧罐自動組裝機等,透過自動化的方式快速生產相關的耗材,以因應快速發展的新冠疫情,用以補足一切的基礎資源。 叡冠精密作為自動化廠商有著多年的經驗,除了醫療設備以外,包含自動光學設備、自動化機械等都是我們的服務範疇。

人與人之間需要互助才能夠共榮共存,若您有相關的需求歡迎和我們聯絡,我們將能夠提供您設計、生產設備的功能,協助您的事業更加順利。

人類的戰鬥還在持續,專業自動化醫療設備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