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台灣疫情陷入嚴峻!醫療、口罩自動化設備護台灣! / 2021 . 02 . 01

隨著桃園醫護接連爆出確診新冠肺炎,開始連環出現多個無法辨別足跡的個案,發生了自疫情以來最大的危機,而現在正是需要全民總動員的時候,我們都該減少外出、勤洗手並無論出入哪裡都要戴上口罩。根據統計,在兩人交談的情況下若雙方都配戴有口罩就能減少九成以上的傳播率,但只要有一人未配戴口罩傳播率就會上升一半,雙方都未配戴口罩的情況下傳播率則高達九成,因此口罩就是防堵疫情最簡單也最基本的配備。

但除了都配戴好口罩以外,還能做些什麼呢?有能力、有資源的台灣人們我們還能為此盡上更多幫助!在人人都需要口罩的情況下,口罩的庫存將會快速的消耗,為此需要更多人投入醫療設備特別是口罩機設備的生產行列,提升基礎生產。

台中優良自動化設備廠商為疫情盡一份力

無論是醫療設備或是口罩機設備,位於台中大雅的自動化設備廠商–叡冠精密都能夠為您提供!叡冠精密有著數十年以上的自動化設備經驗,多年來生產各類醫療設備、光學設備、產業自動化設備,無論在設計或製造部門都有著深厚的底蘊,絕對能提供您最佳品質的自動化設備

目前叡冠針對口罩的生產備有全自動伺服一拖一平面口罩機設備,能夠在一分鐘內生產80~90片的口罩,一天就能生產約4萬片的口罩,大大的提升口罩的產能,在這個嚴峻的時刻請讓我們盡上一份力,讓口罩的供應不虞匱乏! 除了口罩機設備外,叡冠精密在多種醫療耗材的生產也有著多種專門的設備,當疫情爆發時最擔心的就是醫療資源的不足,有些症狀並不是不能治療,而僅僅是因為基礎的藥物、資源不夠,導致更糟糕的情況發生,因此我們都該未雨綢繆,無論是足夠的存貨,或是預先將節省大量人力的自動化醫療設備準備好。叡冠針對多種藥物、針劑、電燒筆、輸液器等多種醫療資源的自動組裝機,能夠在短時間內大量的生產資源,才能在緊急狀況下全面供應基礎資源。

台中優良自動化設備廠商為疫情盡一份力

無論是已經參與口罩國家隊的廠商希望增加產能,或是想一起加入各種基礎醫療設備、口罩生產的廠商、醫院,都能夠和我們聯絡,即使是我們現存沒有的設備,也能夠依據您的需求進行開發與製作。台灣的疫情需要你我的努力,除了個人的防堵我們還能做的更多,增加更多醫療資源的存量,一同度過這次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