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為世界疫情緩口氣!口罩機廠商增加口罩基礎生產量 / 2021 . 04 . 01

新冠肺炎疫情已經維持了一年多,雖說疫苗慢慢開發、使用,但疫情卻絲毫沒有要退燒的意思,依舊以可怕的速率傳播著,更別說不斷出現的新突變品種,全民防疫的第一線,口罩作為防疫的消耗品,世界的供應量還是遠遠不足,需要更多人投入相關的平面口罩機製作與輸出才足夠。

這次的疫情帶給深深的反思,以往過度依賴進口的國際分工模式出現了矛盾,完全依賴進口特別是基礎醫療品等,當世界出現巨大的動盪時,就可能會出現大量禁止外銷的情況發生,因此各國都需要自己就能夠生產的能力。

而率先滿足內需的國家,就能夠在國際上獲得主動權,並且進一步的幫助到更多國家,加入平面口罩機或是相關醫療設備的生產,將能夠對世界盡到更多協助!

口罩機廠商關心疫情!提供高效能平面口罩機

為了滿足您相關的需求,叡冠精密將以數十年的經驗為您提供多樣化的產業自動化設備服務,並提供強大功能的全自動伺服一拖一平面口罩機,以80~90片/分的高效產能製作口罩,快速的滿足龐大的需求。除了口罩機之外,叡冠精密也能生產多樣化的醫療設備,如全自動晶片貼合機、蝴蝶翼自動組立機、插針瓶自動組裝機等,為醫療、防疫提供完整的協助。

叡冠精密多年來製作高優質的自動化機械,提供客戶更高效率的生產方法,並進一步降低人力成本。近期疫情肆虐,造成了許多人染疫受苦,叡冠精密有感要回饋社會,為此開發生產平面口罩機及多種的醫療設備,希望有心、有資源的廠商能夠一起來幫助社會,生產防疫所需的基本物資,讓世界早日恢復平安。

而即使疫情結束,但這次新冠疫情已經喚醒了全世界防疫的意念,未來口罩的需求只會多不會少,此時正是加入生產的最佳時機,有關設備叡冠承諾會提供最好的製作與維修服務,讓消費者得到最好的產品與幫助!

為世界疫情緩口氣!口罩機廠商增加口罩基礎生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