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嚴冬即將來襲!更多醫療設備防範多種疾病肆虐 / 2020 . 12 . 30

冬天正慢慢的來到,從1月開始肆虐至今的新冠肺炎仍然深深地影響著世界,隨著氣溫不斷下降,各類型的流感也將來到,在流感與新冠的相互影響下,這個冬天我們可能不好過。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冬天,各類型醫療例如針劑、快篩、口罩等需求量只會越來越大,因此在這個情況下,更多的產出才能夠達到供需平衡,為此我們要預先做好準備!使用專業的口罩機設備、醫療產業自動化設備來生產更多的基礎醫療資源,厚實我們的儲備資源,以面對將要到來的冬天!

醫療設備提供高效率的生產以達到供需平衡

當疾病大規模爆發時,最害怕的就是醫療資源的吃緊,大量的病患前往醫院,造成醫療資源的短缺,也因此造成許多病患得不到應有的照顧而不幸受到不可逆的傷害,因此一定要確保資源的充足!以口罩為例,在合理使用的情況下每天需要更換一片口罩,才能避免接受了口水、鼻涕的口罩內裡重複感染,為期三個月的冬天乘上世界74億人口,整個冬天的口罩需求量將高達6,660億片,現存的口罩根本不足讓所有人都有口罩使用!因此需要更多人投入口罩機設備的投資,為世界供應足夠的口罩與保護。

而除了口罩以外,各種醫療設備也相當的重要,疫苗正在開發,當開發完成後絕對需要大量的生產,相關的醫療產業自動化設備都會變得相當缺乏,若能提前進行符合標準的填充設備,就能夠第一步進行疫苗的輸出,越早提供足量的輸出,就能越早降低傷亡,幫助全世界的人早日恢復過往的生活。除此之外,若有任何特殊需求,叡冠精密也能提供專用機設計製造,為新興的醫療提供最快速的設備生產,為台灣乃至世界得到最快速的協助。

嚴冬即將來襲!更多醫療設備防範多種疾病肆虐

專業的醫療設備商提供高優質自動化產品

叡冠精密位於台中大雅區,是專業的自動化設備商,能夠提供各類型自動化設備的設計、製造,目前已具有多種現有的醫療產業自動化設備,包含全自動伺服一拖一平面口罩機設備、插針瓶自動組裝機、安全注射針O環與針座自動組裝機等醫療設備。而若有新興醫療科技的出現,叡冠也能提供專用機設計製造的服務,叡冠具有超過10年資歷以上的設計和製造部門,絕對能夠提供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