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超前部屬,更高效的自動化醫療設備 / 2020 . 07 . 28

疫情思考自動化醫療設備的可能性

2020年發生了一件令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新冠肺炎大爆走導致全球的經濟停滯、衰退,醫療資源嚴重的緊繃,全世界的醫療體系都面對著前所未有的挑戰。但這樣的情況是否能夠改變呢?若能廣泛的使用醫療自動化設備不僅能有效地增加效率,更能減輕人員的負擔,將基礎的事情交由機器,醫療人員才能更好的應對突發和需要判斷的事由上。
醫療設備製造商叡冠精密製造多種精良的醫療設備,本著為客戶製作高效率的自動化設備並降低人力成本的宗旨,製作各式精良的醫療設備光學產業設備等多種產品,並且無論在製造還是設計部門都有超過十年的經驗,在自動化領域叡冠精密有自信能夠做到足夠專業,讓任何需求的顧客得到滿足。

超前部屬,更高效的自動化醫療設備

製作各式精良醫療設備不遺餘力

雖然全世界的新冠肺炎疫情還未全面的緩解,但台灣在全體國民、醫護人員和政府的努力下,維持住了一定的穩定,相較其他國家進入了後疫情時代,但我們不能鬆懈,應該借鑒其他國家的經驗未雨綢繆,思考能如何透過自動化設備去改善醫療緊繃的問題。
叡冠精密作為醫療設備製造商,目前已經有超過15種的醫療自動化設備,包含插瓶針自動組裝機、安全注射針O環與針座自動組裝機、計量筒自動組裝機、電燒筆自動組裝機,能夠使用在各種醫療用品自動組裝上。除了現有的設備之外,叡冠精密也能以客製化的方式製作醫療設備光學產業設備叡冠精密誠摯希望能和所有的醫院、學者們一同合作思考,萬一發生大規模疫情傳播的話能夠怎麼做,一同超前部屬,為防疫盡上一份力。

叡冠醫療設備製造商聯絡資訊

電 話:04-25682982
傳 真:04-25685193
地 址: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david.lee@ray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