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產業升級!你的公司需要自動組裝機 / 2018 . 11 . 24

自動組裝機,提升組裝準確度

  要發展工業4.0必須有工業3.0的基礎,而工業3.0的主軸就在於「自動化」,自動組裝機因此成了工業中不可或缺的設備,自動組裝機顧名思義就是能將兩個以上的零件組合起來的設備,若有足夠的資本,將好幾台自動組裝機用生產線連接,再引進有人工智慧技術的電腦,就能將傳統的勞力導向工廠變成無人的智慧化工廠,意即工業4.0。

  已開發國家及各國大企業正各自以不同的速度邁向工業4.0,但可以確定自動組裝機是自動化的基礎,自動化設備廠商更在這幾年接到許多客製化的訂單,因為各行各業需要的自動組裝機都不同,即使製造的產品是相同的,也不可能如法炮製相同的製程、機台,考量到場地大小、管線分布,自動化設備廠商必須思考所有細節,替有心改革的產業設計出最適合、最高產能的自動組裝機。

降低人力成本的秘密武器:自動組裝機

  自動組裝機的工作效能優於人力,且沒有工時限制,只要自動化設備廠商將生產鏈設計好,維持二十四小時運作也不成問題,使用自動組裝機,企業主不必再擔心龐大的人力成本,尤其在勞工權益相當受到重視的今日,您不必再支付加班費、不必再為了人力資源不足傷透腦筋。

  許多人不信任機器人,但對於精密科技業來說,人類的手可能比機器手臂更容易出差錯,以醫療設備自動化專用機來說,用來救人的醫療設備若是因為一個員工的恍神失誤而產生瑕疵,很可能會鬧出人命,醫療設備自動化專用機能更精準的測量、定位、組裝。根據世界機器人協會所發佈的數據,台灣每萬人使用約129台機器人,在全球名列第十、亞洲高居第三,可見人類與機器已密不可分,若您想提升工廠的產值、降低人力成本,自動組裝機是絕佳的秘密武器。

叡冠自動組裝機聯絡資訊

電 話:04-25682982
傳 真:04-25685193
地 址: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david.lee@ray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