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全自動醫療設備,未來趨勢無法擋 / 2016 . 09 . 07

自動化醫療設備,緩和人力短缺問題

  以代客製造自動控制設備起家的叡冠,結合了機械、電子與軟體工程技術,為您量身打造合適的醫療設備,不但能依使用者需求調整,進行適當作業,還能取代傳統機械,大幅度提高組立過後的成品精度,相信能在與死神拔河、分秒必爭醫院當中,帶來新一波正面影響。

  為什麼我們說全自動醫療設備是未來的新趨勢呢?根據新聞報導指出,目前各大國家都有醫護人員不足的現象產生,尤其是逢流感季節來臨時,每家醫院更是忙得不可開交,若不盡快改善,情況只會愈發嚴重,拉警報也是遲早的問題。但若能用自動化控制的醫療設備取代以往需要人力執行的工作,不僅能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同時也能稍緩人力短缺現象,維持一定的醫護水準及品質。

叡冠醫療設備,完整自動化產品

  對於代客製造設計出身的叡冠來說,無論是在自動化控制系統上還是軟硬體研究方面,我們皆有豐富經驗,而醫療設備更是不用說,至今也開發出抽痰管噴印機、手術刀刻度尺銷壓入機、蝴蝶翼自動組立機…等多款醫療器材/醫療設備,叡冠精密也因此獲得各大客戶的好評與讚賞。

  我們所生產製造的產品包括自動化醫療設備、光學產業設備與自動控制設備,不但各個擁有複雜的系統控制和人性化智慧控制,還能幫助企業進行無人化作業,其應用範圍之廣泛,適用於各界產業,被譽為是新一代產業革命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