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避免醫療量能緊繃,高效率醫療儀器設備保證耗材無虞 / 2022 . 07 . 26

當有重大工安事件或是傳染病傳播時,醫療量能緊繃將是必須要面對的問題,而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除了平常的人員訓練以外,高效率生產的醫療儀器設備也是重要的一環,透過全自動快速生產的醫療設備,可以保證在緊急狀況發生時,有著足夠的醫療耗材可供使用。

如果您也有醫療儀器設備的需求,就讓專業的叡冠精密進行完整的介紹,無論是現有的醫療設備,或是需要開發的醫療器材設備,叡冠精密都能夠為您服務!

《延伸閱讀》堅持製造品質優良的醫療儀器設備-叡冠精密

多種現存醫療儀器設備,供應耗材生產的即戰力

目前叡冠精密有著多台現存的醫療儀器設備可以提供,包含IV-SET半自動繞管機、插瓶針自動組裝機、噴霧罐自動組裝機等,都是我們現在相當受歡迎的醫療器材設備,目前也提供了許多醫院相關的醫療設備,利用這些全自動醫療儀器設備的幫助,不僅提高了醫療量能,也讓醫療人員因為足夠的幫助,而大大減少人員身心靈的損耗。

除了上述的醫療設備以外,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特別研發了一項專門的醫療器材設備,也就是可以快速生產醫療口罩的全自動伺服一拖一平面口罩機,利用高速全自動的設備,快速生產醫療口罩,每分鐘可以製作80到90片的口罩,如果也想要加入口罩生產的行列,我們可以製作並提供最精良的設備。

避免醫療量能緊繃,高效率醫療儀器設備保證耗材無虞

滿足對未來的需求,代客研發專屬醫療儀器設備

除了現有的醫療設備之外,叡冠精密也有擁有強大的研發能力,能夠進行代客研發醫療儀器設備,無論是醫院有不同耗材量產的需求,或者是學術單位有新的研究,需要醫療器材設備進行落實,都歡迎和我們聯絡,叡冠精密數十年經驗的研發部門,都會為您提供專業服務,並製作符合您需求的醫療設備。

高優質醫療儀器設備需要最好的服務,中部知名設備商為您服務

位於台中的叡冠精密,是中部相當知名的自動化設備商,多年來根據不同產業的需求,製作了各式各樣的自動化設備,除了本篇介紹的醫療儀器設備以外,在產業自動化、光學光電自動化都有多年的製作經驗,並且在製作和研發兩部門都有專業的團隊,以最優良的態度面對客戶,絕對能夠為您提供最高階、高品質的醫療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