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最實在的社會回饋投資,投入醫療儀器設備補充醫療市場 / 2022 . 01 . 05

最實在的社會回饋投資,投入醫療儀器設備補充醫療市場

自2019年年末首次發現covid-19以來,誰也沒想到新冠疫情居然經歷了兩年的時間,而即使兩年了病毒依然不斷迭代,現在在歐洲、中國西安等地,依然爆發新一波的疫情,這些狀況都在在顯示,醫療儀器設備的投資依然有著一定的市場。

許多人在疫情初期買的幾百上千的口罩,到現在也差不多快用完了,需要更多醫療口罩機進行生產;另外,為了應對不斷變種的病毒,新疫苗的生產和各類型的退燒藥、常備藥品等也是相當缺乏,這些醫療耗材都有相對應的醫療用機器設備,透過更多人投入,就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大量的醫用必需品。

我們逐漸習慣了疫情的生活,但不能放下對抗的能量,現在投入醫療設備的產出,就是對社會乃至全世界最直接的回饋,如果您也想了解相關的內容,歡迎和醫療儀器設備專業的廠商叡冠精密聯絡,我們可以提供您完整的服務與資訊。

《延伸閱讀》創造更安心的社會環境,口罩機廠商提供更多可能性

最實在的社會回饋投資,投入醫療儀器設備補充醫療市場

專業設備商提供口罩機自動繞管機等多種醫療儀器設備

叡冠在醫療設備的生產上,具有多個現有的設備可以快速提供,例如需求最大的口罩機,我們生產的全自動伺服一拖一平面口罩機,能夠在每分鐘出產80~90片口罩,一台設備一天八小時就能生產4萬片左右的口罩。其他還有許多不同醫療耗材需要的醫療儀器設備,例如半自動繞管機、插針瓶自動組裝機、噴霧管自動組裝機等,能夠提供疫情期間所需,萬一發生大量醫療資源損耗時,也才能好整以暇,避免恐慌。

除了現有的機器設備以外,如果有新的藥品或是耗材有設備開發的需要,叡冠也提供了代客研發的服務,我們具有超過十年經歷的資深工程師,能夠依據您的需求,量身打造高效率的醫療設備,病毒在變化我們的科技也要與時俱進,才能擁有對抗的能力,歡迎藥廠、醫院或各大研究單位和我們聯絡,開發全新的設備,以面對未知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