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儀器設備,醫療管件封口機,醫療設備,自動光學設備

最新消息


世界陷入新的恐慌,投入醫療儀器設備生產足夠醫療品 / 2022 . 02 . 28

自從Covid -19的最新變種Omicron出現以後,疫情不僅沒有改善,還在持續的升溫,這都讓相關的醫療資源、醫療儀器設備相當吃緊,例如近期香港的疫情也是再次大爆發,以單日上萬的確診數不斷爬升,醫院人滿為患以外,許多資源也在大量的消耗中,例如每日需要的口罩、酒精還有各類型的藥劑等,這些需求都需要醫療設備大量的製作。

目前台灣的資源還算相對充足,但對於不知道要維持多久的疫情戰鬥,再多的醫療設備投入都是值得的,現在投入醫療儀器設備的投資,無論是內銷或外銷都還有很大的市場,特別許多主流國家宣佈和病毒共存的現在,Omicron高傳染性、不低的死亡率都依舊是巨大的威脅,我們不該提早鬆懈,而要認真對待。

世界陷入新的恐慌,投入醫療儀器設備生產足夠醫療品

多種類醫療儀器設備協助世界防禦疫情

為了幫助世界防禦疫情,叡冠精密開發了多款醫療設備,包含最重要的口罩機、醫療管件封口機、噴霧罐自動組裝機、插瓶針自動組裝機等,提供從個人防護到醫院資源的所需的醫療自動化設備,無論是要一起加入口罩國家隊的投資者,或是增強內需的中、大型醫院,我們都能提供協助。

除了目前已經開發完成的醫療設備,叡冠也具有豐富的開發團隊,能夠依據您的需求進行新式醫療儀器設備的開發,歡迎開發單位、學校單位或是有新需求的醫院向我們聯繫,我們都能一起討論與開發,製作高生產力的醫療設備,在疫情依然不斷發酵的現在,保持生產能量,以面對長期的抗戰。

不只醫療儀器還有多種設備開發製作

叡冠精密是在地經營數十年的專業廠商,無論在開發或製作上,都有十年以上老資歷,多年來為無數企業製作了多元化的設備,除了近期較為多人委託的醫療設備以外,我們也能生產包含自動光學設備、產業自動化設備等,為各行各業準備高效率的機械設備。

我們始終抱持著一個信念為客戶服務,藉由自動化的光學設備或機械設備,大幅降低人力成本,並實現大規模的生產活動,讓客戶能夠降低成本並且提高產值,在開發和製作雙方面,都獲得極高的評價。世界正陷入危機中,就讓專業的設備商叡冠精密為您提供幫助世界的方法,在營利和協助的考量下取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