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叡冠專用機設備-醫療、光學設備齊全 / 2013 . 08 . 26

專用機設備品質、價格、服務一等一

    叡冠經營販售專用機設備已多年,帶給客戶的不只是優質的產品與平實的價格,服務態度更是維繫穩定客源的關鍵因素,我們對於客戶所提出的需求及疑問絕對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不論是醫療器材設備、醫療用機器設備、自動光學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傳產自動化設備或是專用機等設備需求,叡冠皆能為您量身打造優質的機械設備買賣。

叡冠熱情投入客製化專用機設備承接服務

    因為對於專用機設備的熱情以及專注,我們在自動化機器的研發設計以及製造生產投注了龐大的經費和心力,不只製造出品質穩定、優秀的製品,在客製化機械領域也足以為客戶打造專屬專用機設備。

    因為有專屬的研發製造團隊,在客製化方面包括設計和承辦能力,是我們最大的競爭優勢,目前我們的專用機設備已經在兩岸三地輸出銷售,皆獲得相當大的好評和肯定,也感謝客戶的支持與信賴。

期待和您成為專用機設備的合作夥伴

    除了提供專業機設備,我們還有包括醫療器材設備、光學產業設備、自動光學設備、產業自動化設備等服務項目,每個產品皆經過我們高標準的生產線控管,加上快速的出貨服務以及貼心積極的售後諮詢服務,以客為尊就是我們的企業核心價值,歡迎您有任何服務需求和我們連絡,很榮幸成為您的合作夥伴。

自動化機械設備廠商-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5682982 Fax : 04-25685193 
Addres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 : david.lee@raytop.com.tw

叡冠專用機設備-醫療、光學設備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