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叡冠醫療機械設備-領先業界 始終如一 / 2013 . 07 . 06

醫療機械設備製造、研發一等一

    專業醫療機械設備製造廠商叡冠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是客戶心中最優秀的醫療器材設備供應製造商,而我們不僅在醫療用機器設備品質上領先業界,另外還有自動光學設備、自動機械設備、傳產自動化設備、專用機設備等軟硬體製造研發,我們的產品憑藉優良的品質和貼心快速的售後服務,不僅贏得了多方客戶的信賴,更為叡冠培養了穩定的客源。

醫療機械設備研發團隊專業且用心

    我們的企業中心致力於自動化控制系統的研究開發,並提供優質醫療機械設備和各式自動機械設備給各大公司行號使用,也因為我們擁有專業的專用機設備設計、製造、服務、管理研發團隊,因此我們可以承接客製化的自動機械設備需求,只要是客戶提出想法,我們的團隊會與客戶深入討論,並且盡力達成客戶的要求,完成一部部客製化的自動機械設備。

    叡冠精密在自動控制設備領域多年的努力下來,現已分別在光學產業設備、醫療機械設備、自動組裝機具備突出且專業的客製化能力,在台灣及大陸地區提供產業自動化設備,現在仍然不斷的進步與努力。

    「以客為尊」是我們一貫的精神,「品質奪冠」更是我們一直以來精益求精的目標,因為堅持,我們贏得多家國際與國內知名企業的信賴,也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您的需求,我們隨時恭候為您服務。

自動化機械設備廠商-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5682982 Fax : 04-25685193 
Addres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 : david.lee@ray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