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堅持製造品質優良的醫療儀器設備-叡冠精密 / 2013 . 09 . 19

醫療儀器設備創新、嚴謹、優秀

叡冠精密科技創立以來,始終致力於醫療儀器設備、自動光學設備、自動機械設備等自動化控制系統的研發與製造,以品質優異、設計創新為出發點,嚴謹製程與用心為製造本質,貼心服務與態度為後盾,提供海內外客戶多元且新穎的選擇。

醫療儀器設備選擇豐富多元

說到叡冠精密製造的醫療儀器設備,在各界已經建立起了良好的商譽以及名聲,我們所製造的醫療設備包括:電燒筆自動組裝機、全自動晶片貼合機、Y型接頭自動組立機、管件高周波自動封口機、抽痰管自動裁切沖孔接頭組立機、抽痰管噴印機、蝴蝶翼自動組立機、手術刀刻度尺銷壓入機,為醫療設備盡一份心力。

不僅製造優秀的醫療設備,我們的研發團隊對於自動化設備也投注了相當瘩大的心力與經費,也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提供客製化服務,不論是設計前端以及製造的經 過、服務後端,我們始終秉持著「務實、創新、認真、嚴謹」的態度,不斷的超越自我,認真完成客戶所托,讓客戶滿意並且樂於推薦就是我們最大的目標,多年以 來幫助客戶有效的降低成本。您有醫療儀器設備、光學設備、自動化設備的需求嗎?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您立即與我們連絡,我們絕對會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工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