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台灣疫情再升溫,急需醫療器材設備維持消耗品供需平衡 / 2022 . 04 . 01

台灣疫情在清明節連假前後,出現了新一波的升溫,出現了許多新病例,也因為醫療資源的緊張,讓醫療器材設備的需求再次提高。清明連假前兩週包含基隆、高雄、樹林等地都傳出不明的傳播鏈,也因為緊張的疫情,讓等醫療耗材需求再次大增,正是加入各種醫療設備的好時機。

病毒新變種雖然造成重症的機率下降,但傳播力卻上升許多,在此特性下會造成大規模的傳播鏈,例如台灣近期的疫情,一次都是十幾二十人受到影響,為了治療和預防擴大,各種藥物、口罩、攜帶型酒精噴瓶需求都大增。如果您也有意在這樣艱困的狀況下,投入醫療設備的生產,那叡冠精密將可以為您提供服務!

高優質醫療器材設備商,數十年資歷技術

叡冠位於台中大雅,是在地經營數十年以上的資深設備商,多年來本著自動化生產、位客戶降低人力成本的理念,在設備製作和開發上提供足夠的幫助。而我們生產的設備也非常多元,除了近期開發的醫療設備以外,其他包含自動光學設備、產業自動化設備以及各類型的機械設備,為各行各業提供高效率的生產。

而叡冠也具有開發設備的能力,能夠依據不同的需求,製作特定功能的高效率自動化設備,科技日新月異,除了我們的技術在不斷提升以外,新型態的產品和需求也在不斷增加,無論在傳產、汽車、食品、醫療產業,都需要更好的設備生產,無論您在什麼樣的產業結構,都能和我們聯絡,並討論與開發量身訂做的優質設備。

台灣疫情再升溫,急需醫療器材設備維持消耗品供需平衡

多樣化醫療設備製作與開發

目前叡冠精密針對醫療器材設備開了多款現有的設計,包含疫情最主要使用的一拖一全自動伺服平面口罩寄以外,還有醫療管件封口機、噴霧罐自動組裝機、插針瓶自動組裝機、安全注射針O環與針座自動組裝機等,您可以選擇向我們訂購這些現成的醫療設備,並用以生產醫療耗材。

而我們也歡迎各大企業、醫院或學術單位和我們聯絡,並針對疫情新的需求,開發全新的醫療器材設備,病毒不斷的突變,我們的防護方法自然也要跟著進步,任何新的藥物或是醫療耗材有生產需要的話,我們都能夠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