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醫療資源不斷消耗,投入醫療自動光學設備幫助社會 / 2021 . 07 . 01

台灣疫情突然爆發,自五月中開始至今三級警戒將要延長至7月12日,而之後還會不會持續延長還未可知。為了因應這波疫情,口罩的用量可說是大量的增加,在疫情不嚴重時大家可能一個口罩會帶個1-2天,但現在外面沒有安全的地方,幾乎是出門就丟棄一張口罩,兩個月內原先充足的量正在直線下降,現在正是需要口罩機廠商的時刻,以製作更多的口罩存貨。

另外,則是關於醫療資源的部分,隨著確診數不斷的上升,醫院為了因應大量確診病例的處理與追蹤,正在大量的消耗各式各樣的醫療資源,例如針劑、快篩、藥物等,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很快就會消耗殆盡,許多人的症狀原先都有辦法治療,卻可能因為缺少資源而加重,甚至喪失性命。

疫情難以預料,我們需要更多的醫療設備投入,增加相關資源的存量,若您也想要一起幫助台灣對抗疫情,可以尋求專業的醫療儀器設備廠商進行協助,投入更多的生產設備加速醫療資源的供應,幫助趨緩疫情的擴散。

悉心製作不馬虎!專業自動光學設備廠商提供一流產品

台灣現在急需全民總動員,而作為口罩機廠商的我們能夠提供您協助的管道,叡冠精密是專營自動化設備的專家,超過10年經驗的團隊能夠製作出最高效率的產品,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

目前我們針對醫療儀器設備具有多個產品,包含平面口罩機、插針瓶自動組裝機、安全注射針O環與針座自動組裝機等,現有的模組能夠讓您快速投入生產。

而叡冠除了製作生產以外,也具有設計新型態設備的能力,能夠進行客製化的專門設計服務,為貴單位的特殊需求進行特殊製造,以符合您的需求。

醫療資源不斷消耗,投入醫療自動光學設備幫助社會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大影響了我們的生活節奏,雖然不知道還會維持多久,但我們都希望能夠早日回復過往的日常生活之中,為此我們兢兢業業,始終希望能夠為社會盡一份力,也在去年就開始開發多種醫療設備,例如全自動伺服一拖一平面口罩機就是我們致力的目標之一,能夠在一分鐘內出產80~90片口罩快速生產,讓市場的數量保持穩定,讓所有人都有便宜又安全的口罩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