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叡冠自動化機器設備,您最聰明的選擇 / 2014 . 09 . 28

自動化機器設備,強大客製化能力

自動化機器設備專業製造廠商-叡冠精密科技,是一家具有競爭實力的優質科技企業,我們專注於自動化控制系統與軟硬體研究開發,多年來提供優質的自動化機器設備、醫療設備與光學產業設備,我們擁有專用機設計、製造、服務、管理和研發團隊,強大的客製化設計能力,值得您的信賴。

製造自動化機器設備已累積多年的叡冠精密科技公司,生產的產品憑藉優良的品質和貼心的售後服務,讓我們累積了不少穩定的國內與國外客戶,也贏得了廣大公司工廠的信賴與肯定,顧客的滿意度就是我們穩健前進的動力。

自動化機器設備,服務最貼心

為了不斷提升自動化設備技術,除了累積多年經驗之外,我們的機械設備也積極升級,從設計研發、產品分析測試到製造生產,不管是在製造前的管控與製造後的品管,我們以最嚴格的標準做把關,並且以誠信理念與客戶做生意上的往來與服務,不僅滿足客戶的生產效率需求,更貼心的抓住客戶的心。若您有任何醫療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光學設備等需求,歡迎您撥打服務專線或是利用線上詢價,我們會立即與您連絡,誠摯的邀請您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選擇叡冠,將會是您不會後悔的決定。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5682982 
Fax : 04-25685193
Addres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