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專業醫療設備,尖端生產技術 / 2014 . 09 . 10

優質醫療設備,性能品質不馬虎

自動化設備廠商-叡冠精密精研於自動化醫療設備已有多年經歷,擁有了非常深厚的開發經驗跟專用機設計製造,主打客製化特色優良服務,根據客戶的生產條件以及作業環境提供令人滿意的光學自動機械、醫療設備自動專用機、產業自動化設備以及專用機等自動控制設備,盡可能達到毫無人力參與之下,按照裝載的程式指令完成任務的終點目標。

精密醫療設備,劃時代概念設計

叡冠精密科技全新開發自動化醫療設備,有別於以往需要大量的人力以及勞動成本,透過全自動化作業,不僅可以取代過去的人工操作,又可幫助降低人為因素所帶來的風險與提高大幅度醫療效率,為台灣醫界注入源源無窮的新力量。

自動化機器可以說是現代尖端科技的結晶,其涉及之學科廣泛複雜,單從產業方面來看,精細化的柔性技術有益於迎合工、商、農業等產業的需求,給於一系列的客製化設計服務;從經濟方面來說,佔有省去不必要的資源浪費與人事開銷的雙重優勢,為已開發國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項文明利器,達到真正實質上的現代化進步。未來我們將會更加積極開發、整合及提升自動化設備領域,重視機械品質且持續追求技術的卓越與創新。

一直以來,我們之所以可以獲得顧客及各界業者口口聲聲的一致推薦,全是憑靠著完善的售後服務和一級棒的機器品質。要達到理想的全方位自動化,我們需要您的愛顧,請相信叡冠對自家產品的堅持不懈的努力,與我們長期合作,共同打造全新光明的未來,營造雙贏的局面。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5682982 
Fax : 04-25685193
Addres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