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叡冠自動化設備廠商成就更好的醫療效率 / 2020 . 03 . 27

叡冠自動化設備廠商開啟智慧型醫療時代

從台灣人力資源成本增加的開始,在台灣很多製造商老闆都紛紛移往東南亞國家,人力成本的增加對於很多廠商都是增加相對大的負擔,也讓大家對於自動化機器設備更有需求和進一步的研究。在醫療界的人力缺乏的也是相當嚴重,醫生們的勞累程度也會影響看診的效率及精確度,2020年的世界目前更是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世界的醫療界人員都相當缺乏,叡冠是在台灣醫療設備製造商有著成熟技術的自動化設備廠商,在台灣有超過10年的服務經驗,不管是在診斷影像、醫用耗材、輔助器材、骨科與植入物、牙科等產業設備都有專業成熟的設備技術,這次疫情的影響,造成很多人力的缺乏跟設備的大量需求,叡冠自動化設備廠商不會因大量生產而影響設備品質,每一個醫療自動化機器設備都是經過層層把關才會交給客戶手上,減少使用的品質問題。

叡冠自動化設備廠商陪您面對2020新冠肺炎

這次2020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全世界部份國家的疫情局面不是很樂觀,不過台灣對於疫情的控制得到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醫療界讚許,叡冠自動化設備廠商提供各式自動化機器設備光學自動化機械醫療設備陪醫療界的你們面對這次的新冠肺炎,叡冠自動化設備廠商在設計與製造組的自動化領域裡有超過10年以上之經驗,不僅可以幫客戶解決生產製程上的問題,更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叡冠精密目前主要提供的服務有自動化機器設備設計製造、送料機、自動化設備專案的效益評估與協助,若您有任何相關的產品服務需求,都歡迎聯絡我們專業的自動化設備廠商團隊。最後精密叡冠感謝所有醫療界防疫的辛苦人員們,謝謝你們為疫情防疫付出的一切! 
 

叡冠自動化設備廠商成就更好的醫療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