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醫療設備製造商-叡冠精密 / 2012 . 08 . 22

醫療設備製造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

從事醫療設備機器生產已經超過20年的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多家國際及國內知名企業在自動化專用機的設計供應,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能夠充分支援醫療設備所需的光學自動化機械設備,以客製化的能力,滿足顧客所需的生產效能,良好的效率及專業的服務獲得許多大廠的肯定。

醫療設備專業研發團隊

本公司擁有專業醫療設備研發團隊,專為客戶量身訂做所需的醫療設備專用機,來滿足客戶的生產效率需求,憑藉優良的產品品質及專業的售後服務,不僅贏得多家國際與國內知名企業的信賴,更為叡冠精密優質穩定的顧客群,專業突出的客製化設計能力,已初步在台灣及海外市場提供專用機設計製造。

醫療設備生產領域專注多年,我們不斷提升醫療設備自動化專用機產品技術、品質及性能指標,擁有卓越的醫療設備生產製造技術,給予醫療設備顧客強而有力的技術支援,以優良的產品品質,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歡迎各界來電洽詢與指教

醫療設備廠商

地址:台灣台中市大雅區龍善三街3號

電話:886-4-25682982   傳真:886-4-2568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