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自動化機械設備 / 2011 . 12 . 12

自動化機械設備

位於台灣台中的叡冠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動化設備行業(特別是在醫療設備、光學設備)的自動化方面,有很多成功的案例。

叡冠自動化機械設備工廠位於台灣台中市大雅區是台灣小麥主要產地,有「臺灣小麥之鄉」美譽,環境優美、交通便捷,臨近台灣高新科技產業基地—中部科學園區,是專業從事各種光學設備自動化組立設備、非標準專用自動化設備開發、設計、製造安裝等一條龍的實力公司廠家。

自動化機械設備

自動化設備機器在醫療設備行業上的要求就是安全至上,並找到需要被定位的工作並確定其位置,輸出位置座標,絕大多數的自動化專用機系統都必須完成這個工作, 叡冠精密更是眾多中部科學園區高科技產業的首選

自動化機械設備

開發的產品包括通用的各式滾筒自動送料機及光學設備輸送機、皮帶輸送機、網帶輸送機、鏈式輸送機、板鏈輸送機;各式專用提升設備、專用自動裝卸設備、出入庫系統、倉儲設備等等,很明顯,這是視覺行業裡被最密集使用的技術,定位的精度、速度和重複度就是各個視覺系統相互攀比的指標,

醫療設備

我們所提供專業、高效的醫療設備正被廣泛的運用於醫療設備生產自動化的運用
。本著品質最優,信譽第一,服務至上,品質求生存,誠信促發展的理念,以豐富的自動化實績,運用網路雲端為您規劃、設計、安裝及維護您所要求的醫療設備、光學設備自動化系統,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後勤支援。

叡冠精密將以更新的觀念、更完備的產品研發、更周到的服務來滿足自動化機械設備的要求。熱誠歡迎需要自動化機械設備高科技公司來我廠考察、洽談業務。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 886-4-25682982
傳真 :     886-4-25685193
台灣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david.lee@ray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