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設備,光學設備,自動化設備,自動化機器,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

產品介紹


光學產業設備

光學設備

光學設備

    在以光學設備的領域中,不論是單眼鏡頭固定筒組裝機等自動化設備,自動化機器之模具製造、研發和製造於一體的光學設備之專用機設計製造的供應商。

    叡冠精密將充分發揮自動化機器專業的戰略優勢,繼續堅持在自動化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的市場發展,打造國內一流、進入國際競爭的光學設備,醫療設備的自動控制設備大廠為目標,堅持快速客戶服務提出高品質的自動化機械設備,為台灣醫療設備製造商產業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因為專業,所以卓越"是叡冠精密公司始終不渝和堅持的信念。公司憑藉雄厚的專用機設計製造技術研發力量、卓越的生產加工和客戶需求滿足能力、優良的自動化機器商品品質,為客戶提供合理醫療設備,光學設備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