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引進自動化生產線,優質醫療設備製造商 / 2019 . 03 . 08

醫療設備製造商,標準化生產

  在所有製造業中,醫療設備製造商是最需要受到嚴格檢視的一類,雖然食品製造、汽車製造等其他工業也和人體健康、人身安全有密切的關係,但醫療設備使用於治療階段,人們身體有病痛、抵抗力虛弱時,往往需要醫療設備進行侵入性治療,因此醫療設備製造商比起其他種類的製造商來說,應更專精於製程的精準性。

  工業化講求的是標準,大量的自動化機械設備,取代了會疲倦、會分心、會失誤的人類,許多精密工業廠房裡,自動化機械設備如機器手臂的數量比人類多出好幾倍。在自動化機械設備逐漸普及的現代,國內外的醫療設備製造商紛紛引進各種自動化機械設備,期望提升醫療設備製造的精準度與生產效率。

叡冠醫療設備製造商,多年製造經驗

  叡冠精密科技是一家位於台中大雅的醫療設備製造商,小至一般診所常見的吹痰管,大至醫學中心手術室在用的電燒筆,都是叡冠的服務範圍。身為有多年經驗的醫療設備製造商,叡冠不只持續改善作業流程,也投入許多心力在研究自動化機械設備,希望達到完全精準零誤差,畢竟醫療設備的使用事關人命,差以毫釐即可能失之千里。

  叡冠除了是一家醫療設備製造商外,也提供各式自動化機械設備,例如傳統產業需要的釘槍自動鎖螺絲機、單眼鏡頭製造需要的光學光電自動化專用機等,如有需要歡迎聯絡我們。

叡冠醫療設備製造商聯絡資訊

電 話:04-25682982
傳 真:04-25685193
地 址: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david.lee@raytop.com.tw

醫療設備製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