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設備,自動化設備,自動組裝機,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品質最佳醫療設備,值得您的信賴 / 2017 . 03 . 31

醫療設備精密生產,製程嚴謹

現代醫術能如此發達,醫療設備的進步絕對功不可沒,醫療設備製造商不斷在精進製造技術,而在未來,自動化設備更是另一項在各個領域皆適用的趨勢產品。叡冠精密是一家專門設計、製造高科技專用機的綜合性公司,公司自成立以來,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已成為國內知名的醫療設備製造商,所生產的自動化設備醫療設備自動組裝機都是業界數一數二品質優良的產品。除了製造,叡冠也投入研發領域,期望憑藉雄厚的專用機製造經驗,在醫療設備界做出更多貢獻。叡冠以專門生產品質優異的醫療設備聞名,嚴謹把關製程和提升性能只是基本功,我們也嚴格篩選經驗豐富的技師,督導員工的服務態度。

醫療設備研發生產,亦有客製化服務

叡冠精密公司在草創初期致力於自動化設備、自動組裝機研究開發,近期則以醫療設備為主,且因品質精良,成為一家受到國內各大醫療機構肯定的醫療設備製造商。醫療設備在整個醫院體系中,不但扮演著第二隻手的角色,以技術層面來看,除了探討設計創新的意涵之外,也展現出醫療設備產品的附加價值和不可或缺性。在醫護人員工時越來越長,人力資源越來越缺乏的今日,自動化設備的運用能有效解決這個日益嚴重的醫療問題。不只是醫院,老年人口比例逐年升高,安養中心、護理之家也都缺乏長期照護人員,醫療設備技術的進步,能增進醫學界的福祉,這是無庸置疑的。

電 話:04-25682982
傳 真:04-25685193
地 址: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
E-mail:david.lee@rayt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