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自動化醫療設備,展望未來的第一步 / 2015 . 11 . 01

叡冠醫療設備,未來潛力無限大

    叡冠精密科技標榜百分百台灣製造自動化醫療設備,我們是全世界少數能將光學和超音波技術融進醫療設備的精密科技工廠之一,也通過許多先進國家的安全測試與認證合格。品質就是我們堅持,為了造福更多民眾,以求新求變的精神向前邁進、展望未來。

    自動化醫療設備在整個醫院體系中,不但扮演著第二隻手的腳色,以技術層面來看,除了探討設計創新的意涵之外,也展現出醫療設備產品的附加價值和不可或缺性,希望藉由推廣自動化機械設備至醫院、安養中心、牙科診所、護理之家,為所有醫護人員帶來顛覆想像的工作效率。想要搶先體驗醫療設備的未來潛力,您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自動化醫療設備,把關品質不鬆懈

    我們以專門生產品質優異、設計創新的醫療設備出名,靠著貼心服務與態度作為後盾,嚴謹把關製程和性能提升,希望藉由能源結合牽線醫療設備與高科技,朝著有效減少人力資源的研究方向前進,更充分利用頂尖專業的技術能力以及各種研發經驗,提供國內外客戶多元新穎的新選擇。

    公司從草創初期就致力於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控制設備研究開發,近期則以醫療設備為主,且因價格實惠受到國內各大醫療機構使用與肯定,叡冠相信努力終會被看見,您對我們的支持就是今後研發醫療設備的最高原動力,並期許有朝一日能在各個角落看見我們的自動化機械設備,把這份好品質傳播出去。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5682982 
Fax : 04-25685193
Addres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