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自動機械設備的專家-叡冠精密 / 2015 . 03 . 08

自動機械設備品質日益精進,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自動機械設備領域有成的叡冠精密,是一家奮鬥了多年的堅強企業,我們多年來深耕於醫療設備、光學設備、自動化機器、專用機設備等領域,致力於提升台灣製的機械品質,不斷的改進與進步,也感謝客戶多年來的支持與肯定。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製造自動機械設備的態度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不斷的針對機械的缺失及不足,進行專業的評估與檢驗,目的就是要將自動機械設備的品質做得越來越好。

自動機械設備客製化能力優,歡迎洽詢

身為一家專業的自動機械設備大廠,客製化能力是我們的強項與優勢,我們的研發團隊日以繼夜的在為客戶設計出客製化商品,將客戶的需求視為首要任務,嚴謹完成所託,同心打造出優質的產品,設計和承辦能力絕對是您可以放心託付的。

為了讓客戶感受到叡冠最優質的服務,品質的優良是我們成功的關鍵之一,另外一個關鍵就是貼心的售後服務,叡冠精密憑藉著對客戶的細心與貼心,不僅贏得了海內外客戶的信賴,更重要的是,讓叡冠精密的商譽更加穩固、更受人推薦,這是叡冠始終堅持的企業經營理念,也希望能夠讓這份心意傳達給每一位客戶感受,您有任何產品的需求及疑問嗎?不要遲疑,請立即連絡我們吧。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5682982 
Fax : 04-25685193
Addres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