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組裝機,自動化專用機,自動控制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自動化機器設備,自動化設備廠商,專用機設計製造,光學設備,醫療設備,醫療設備製造商

最新消息


叡冠自動化設備,業界領頭羊 / 2015 . 02 . 20

自動化設備優質好口碑,客戶都說讚

自動化設備專業製造廠商-叡冠科技,在新的一年祝大家洋洋得意、財源滾滾來!也感謝各位客戶朋友一年來的支持與肯定,我們會更加努力,將所有的訂單做到最完美,以回報客戶長年來的愛戴。

叡冠精密科技專營自動化設備、自動化機械設備、醫療設備、醫療管件封口機、光學產業設備、傳產自動化設備等設備,多年來提供優質機械設備的產業自動化設備給國內外市場,深獲客戶讚賞。

而為了提供優質的自動化設備,我們投注巨大的心血在生產設備與研發技術上,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專業專用機設計製造,服務,管理能力,足夠提供客戶解決方案與提升需求,另外,我們更提供卓越的客製化服務,將光學產業設備,醫療設備專用機,自動組裝機的客製化技術發揮至淋漓盡致。

自動化設備售後服務一級棒,歡迎您蒞臨

叡冠自動化設備,業界領頭羊

叡冠自動化設備在多年來的好口碑之下,深獲客戶之間的互相推薦,我們更加謹慎於產品的品質,另外也更加提升我們的售後服務,培養了叡冠精密優質穩定的客戶群。因應經濟全球化及電子商務時代的到來,叡冠全體員工走在時代的尖端上,依舊堅持不懈的充實自己,也歡迎需要自動化機械設備之高科技公司來參觀交流,相信在互相的砥礪與互惠之下,會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歡迎您的蒞臨。
 
叡冠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 04-25682982 
Fax : 04-25685193
Addres :台中市大雅區四德里龍善三街3號